塔里克台词 篇1
TOP20战争之影:赫卡里姆
“见识下,暗影岛之力吧!”
来自战争之影赫卡里姆。
人马在暗影岛也算是一个大主角,率领亡灵骑队的将领。“你不会明白,影子会将所有人吞噬。”加上人马沙哑的嗓音,很帅不是吗。
TOP19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太简单了!”
来自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身为诺克萨斯的大小姐,卡特琳娜有些冷艳的气质,无比的本事也让她有高傲的资本,身为最佳虐菜英雄配合她轻佻的语气,也是十分的棒。
TOP18惩戒之箭:韦鲁斯
“挡我者,死!”
来自惩戒之箭韦鲁斯。
霸气程度是有了,可是台词老套,加之我实在不明白他守的臭深渊有谁来挡他,排在十八也不为过。
TOP17瘟疫之源:图奇
“丢,丢丢丢,丢丢丢丢丢。”
来自瘟疫之源图奇。
图奇开隐身时的拟声词,十分贴合他那或可爱或猥琐的性子,十分搞笑。
TOP16狂战士:奥拉夫
“别挡道,矮矬穷。"
来自狂战士奥拉夫。
这也是十分搞笑的一句台词,在联想一下奥拉夫狂野的性子和胡须,呕,胡须,还有大招免疫控制,也还不错。
TOP15仙灵女巫:璐璐
"弄碎他们,皮克斯!"
来自仙灵女巫璐璐。
像这种幼齿,啊,不是,萌萌哒的萝莉突然爆发女王气质什么的,太吸引人了。
TOP14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哈哈,我有三十条命啦。"
来自法外狂徒格雷福斯。
半根燃着的烟,提着一把枪,还打街机!混混的气质也是十分贴合我们MANMAN的男枪。
TOP13武器大师:贾克斯
“哼,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来自武器大师贾克斯。
说到这,可能我就要被喷啦,若是放在以前定然不会排在那里。最强的武器是什么?补丁!
TOP12流浪法师:瑞兹
“我要让他们明白,惹毛我的下场。”
来自流浪法师瑞兹。
雷电法王,上单一霸,后期BOSS。前期趁着瑞兹较弱势的人,还是别让他到后期吧。
TOP11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哈~我闻到你的气味了,怪物。”
来自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这是雷恩加尔遇到卡兹克触发的彩蛋之一。猎杀强敌也是雷恩加尔的追求。话说卡兹克和他也算是一种羁绊了吧,虽说我觉得一只眼睛换一个指甲是不是太亏了一点。
TOP10刀锋之影:泰隆
“我的刀不会放弃对你心脏的追求,最终它们会如愿的。”
来自刀锋之影泰隆。
泰隆沉默一没,也就成了时代的眼泪。(你好,乐芙兰!)可是最近有人研究出一种九头幽梦类似剑姬的打法。是不是应证了这句话,不会放弃,刀男死粉也不会放弃,正如我一向没有放弃伊莉丝一样。
TOP9疾风剑豪:亚索
“树叶的一生,只是为了归根吗?”
来自疾风剑豪亚索。
十分有哲理的一句话,树叶与归根的辩证关系。忧伤而又文艺范。一个有故事的男人,嗯。
TOP8探险家:伊泽瑞尔
“伊泽瑞尔,你需要地图吗?”“不需要。”
来自探险家伊泽瑞尔。
泥煤,高冷男神啊。当他冷冷说出不需要的时候,气质值爆满啊。
TOP7圣枪游侠:卢锡安
“死亡是一种仁慈,而我,有足够的仁慈来赐给你们。”
来自圣枪游侠卢锡安。
以前和赛娜没事打打小怪兽的卢锡安到黑暗系的死神卢锡安,究竟受了多少痛苦?这也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
TOP6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
“兄弟姐妹们,和我,并肩作战吧。”
来自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
嘉文不一样光盾家族的他人,他亲近下属,关爱他人。试想,你的老板视你为兄弟姐妹,十分有号召力,不是吗?
TOP5疾风剑豪:亚索
“正义,好个冠冕堂皇的词语。”
来自疾风剑豪亚索。
好吧,其实不应当有重复英雄的,可是实在是十分棒。亚索失去了所有信任,他活着可能就是为了真相而已,有故事的男人,总是迷人的。
TOP4影流之主:劫
“吾所成之事,不可逆也。”
来自影流之主劫。
十分霸气的一句话,现如今劫成为最热门中单,重归当年意气风发。
TOP3放逐之刃:锐雯
“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来自放逐之刃锐雯。
想要争辩骑士其势的,自我去原文看看翻译。锐雯曾忠心于诺克萨斯,为其征战,却被卖了,她的心境可想而知。
TOP2暗夜猎手:薇恩
“想攻击我?先试试和影子玩拳击吧。”
来自暗夜猎手薇恩。
薇恩是秀起来最帅的ADC,大招滚滚滚,或许看到的仅有她的影子吧。唯一的缺陷,大妈的嗓子你们懂的。
TOP1魂锁典狱长:锤石
“你,是我的了!”
来自魂锁典狱长锤石。
这是锤石放大招说的一句话。好吧,我承认有一点私人情感。可是锁链的叮铃,墙壁升起的声音,配合技能效果和锤石的形象,也是十分的coooooool~。
你心中的英雄台词上榜了吗?
另外,如果大家想要了解LOL的最新动态,可关注我们的微信和腾讯微博,我们会每一天按时将LOL中的最新动态发送大家的微信上。
塔里克台词 篇2
流浪法师 - 瑞兹
我们走,我们走!
已经在加油了!
别催我!
想活捉我?哼!没门!
彼此彼此!
恶魔小丑 - 萨科
来次魔术戏法,咋样?
瞧瞧你的背后~
这很好玩吖!
恶作剧的对象,是你哟!
听我说,召唤师。我并没有兄弟,也不认识特斯拉!我的瞬移以及分身靠的都是魔法!
暮光之眼 - 慎
您果然深思熟虑,召唤师
我发现他们不值一提。
执行均衡之令。
目标已被标记。
非常荣幸。
你已经死了……只是你还没发觉而已。
炼金术士 - 辛吉德
要来一杯么?
这个也许有点痛
是摇,还是不摇,这是一个问题
摇,摇,晃,摇
这个也许有点痛
饮用之前摇一摇……
亡灵勇士 - 塞恩
I do it!
交给我吧!
Get on my choppa
吃我一记重击!
Now I'm dead serious
严格来说,我已经死了。
Who is your summoner and what does he do?
谁是你的召唤师?他是做什么的?
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
Hand bone, connected to the hand bone, connected to your... Face bone!
你说看到我的骨头了?不,这些都是你的幻觉!
Stop being a bonehead!
别再犯2了!
Lead me to battle!
带我去打仗!
What is best than death? To crush your enemies, see them driven before you, and hear their lamentation of noobs
死后能做的最棒的事情是什么?就是碾碎你的敌人,看着他们先你一步而去,并聆听他们怯懦的哭喊。
战争女神 --希维尔
To battle
战斗吧!
On the double
倍速前进中!
Move out!
行动吧!
Goodbye, my sisters!
姐妹们,我先走一步……
You may call me mistress, but only from your knees
他们就是见不得女人当战神!……咋样,有明星范儿么?(淘气)
For the honour of all
为荣誉而战!
The hunt begins
狩猎开始!
Enjoy that breath. It will be your last
好好享受你的最后一次呼吸吧!
琴瑟仙女 - 娑娜
From my mind to yours.
我用意念传达给您。
Adagio, summoner.
这首是慢板曲,召唤师。
Harmoniously.
要协调。
Delicately.
要优美。
With perfect tempo.
完美的节拍。
A sublime duet.
精彩的二重唱
Quarter time! Quarter time!
中场休息时间!中场休息时间!
Accurate, like a metronome.
像节拍器一样准确无误。
Accelerated movement, I concur.
加速运动,我赞成。
If you want it, then you've got it... but don't ask me to bust any sort of move…
"如果你想要,就拿去吧……但别要求我终止任何形式的动作……"
Allegrissimo
这首曲子是最急板!
Order through music.
请通过音乐来下命令
Brioso, brioso
充满活力,朝气蓬勃!
Shall we resolve this dissonance?
我们能解决这个不和谐的音调么?
The fanfare ascends
号角已经响起!
A symphony of justice
正义的交响乐!
The sopranos I know don't "whack" anyone.
我所知道的女高音从来不会对任何人造成打击。
I am the conductor of your funeral dirge.
我就是在你葬礼上演奏哀乐的乐队指挥。
They will be BAROQUE-n! (laughs)
"它们将会是“巴洛克(重读)恩(轻读)”风格!(笑)
Maybe it is better that I am mute.
也许我哑了反倒会显得更淑女一点。
Only you can hear me, summoner. What masterpiece shall we play today?
只有你可以听到我的话,召唤师。今天我们演奏哪首曲子?
众星之子 - 索拉卡
Let me guide you
让我来引领您走向胜利。
For peace of mind
为了内心的安宁。
My path is clear
我的道路,清澈无比。
Let me guide you
让我来引领您走向胜利。
I return to the stars...
众星啊……我……回来……了……
No, I'm not happy to see you. Yes, that is a horn growing out of my head
别拿这种眼神看我,我可不是什么尼莱德女牧师。
Gracefully
要淡定。
By the power of the stars
我的力量来自星辰
I head their call
我引领着星光的降临。
Do you always fight so poorly?
你们打架的时候总是这么不给力么?
策士统领 - 斯维因
A Noxian does not dawdle.
诺克萨斯人从来不会闲逛。
My destination is absolute.
我的目标很纯粹。
I'll give the orders
我会下达命令。
Victory awaits.
胜利在望。
I'm five steps ahead of you.
我比你高5个级别。
If you insist
如果你坚持的话
My thoughts exactly.
和我原先的想法分毫不差。
How obvious
多么明显啊
Efficient strategy.
策略要有效率。
Less clicking please, you're wearing out my cane.
请少点儿点击,你在磨损我的手杖知道么?
A calculated risk.
可以接受的冒险。
My bird is hungry
我的鸟饿了
Impeccable decision.
无懈可击的决定。
They dare oppose Noxus?
他们敢与诺克萨斯作对?
My pleasure
我很乐意
Dispatch these worms
消灭这些蠕虫!
I could destroy you with one leg tied behind my back.
我只用一条腿就可以轻而易举地摧毁你。
Another opponent, another disappointment.
敌人越多,失望也就越多。
If we approach strategically from the flank- oh who am I kidding, let's just morph and eat them.
如果我们战略性地从侧翼插上-噢我在忽悠谁呢?我们赶紧变身,然后吃掉他们吧!
The early bird guts the worm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I bet you taste like chicken
我敢打赌,你的味道和鸡肉差不多。
You're seriously asking a giant demon bird for a joke?
要一只巨大的恶魔鸟给你讲笑话?你没犯2吧?
Seriously, again? Just drop it.
再问一遍,你真的没犯二么?放弃吧!
Think logically for one seCAW! CAW! CAW! CAW! CAW! CAW!
从理论上设想一下,一个人哇!哇!哇!哇!哇!
宝石骑士 - 塔里克
Functional and stylish
既时髦又实用。
I think I'll let you suffer for a while!
我想我会让你难受一阵子的!
You shall be crushed
你将被碾碎!
I will wheep for you
我会悼念你的。
Magic has ruined this land
魔法,已经毁了这块大陆。
Gems hold their edge
宝石们显露着它们的锋芒。
You face unblemished power
你所面对的,是纯净无暇的力量!
From coals to diamonds
璀璨钻石,始于煤炭!
My resonance joins Runeterra
这是……大地的回响……
Gems.... Gems are truly outrageous. They are truly, truly, truly outrageous
呼……这身璀璨的盔甲……有时连我自己的眼睛都会被它晃花!
Emmerald for insight
祖母绿象征着洞察。
Opal for harmony
猫眼石象征着和谐。
With clarity
清楚明了。
Ruby for vigor
红宝石象征着活力。
Brilliantly
要灿烂,要引人夺目。
Zaphire for divinity
蓝宝石象征着神性。
For a good time, call Amber
要象征美好时光,请找琥珀。
You are nothing more than glass, waiting to be smashed
你们只是玻璃制品,一碰就碎。
迅捷斥候 - 提莫
Captain Teemo on duty
提莫队长正在待命!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Yes, sir!
是,长官!
I'll scout ahead
我去前面探探路
Armed and ready!
整装待发!
That's gotta sting!
有情况!
Reporting in
正在报告!
Swiftly!
要迅捷!
I salute you
向您致敬!
Size doesn't mean everything
体型并不能说明一切。
Hut! Two, three four...
一!二!三!四……
Never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the Scouts' code
绝对不要低估斥候密码的威力。
麦林炮手 - 崔丝塔娜
I wanna shoot something!
我好想射点儿什么!!
Wohow!
哇哈!
Wow!
哇呜!
wanna see the fireworks?
想看焰火吗?
Let's get in range!
我们再靠近点儿吧!
I see... Fireworks!
我看到了……焰火!
Is that a rocket in your pocket?
小小炮娘,很少烦恼~眼望四周焰火飘~
Ready, aim, fire!
预备,瞄准,射吖!
Kaboom!
喀,嘣!!
Did you fall down and go boom?
你们跌倒了没?崩溃了么?
蛮族之王 - 泰达米尔
This'll be a slaughter
这将会是场屠杀/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Now they die!
现在他们可以死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As you wish
如你所愿
Into battle
开战吧!
Follow my blade
随心而动,随刃而行!
My destiny awaits
我的命运在等待!
My right arm is a lot stronger than my left arm!
召唤师,你的光辉时刻是什么时候?是WCG吗?……而我的光辉时刻,就是……开大招的时候了!
I am your worst nightmare
我是你最可怕的噩梦
You never stood a chance
你是没有机会赢我的。
卡牌大师 - 崔斯特
Lady Luck is smiling
幸运女神在微笑
Pick a card.
选牌吧!
Doin it!
正做着呢!
Deal'em.
出牌吧!
It's my lucky day.
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I reckon...
我算算……
It's all in the cards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Just the luck of the draw...
纯看手气了……
A twist of... Fate
命运……被扭曲了……
Only two Jokers in the deck and I get dealt you
什么?找我算命?别开玩笑了!我可不会什么塔罗牌!
The house always wins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此乃天意!
瘟疫之源 - 图奇
Oh, what do you want?
噢,你想要什么?
Taste of my disease
尝尝我的疾病吧!
Oh yes, yes!
哦好的,好的!
I strike from the shadows
我从暗处偷袭。
This will do!
包在我身上了!
I'll be right there
我会在那儿的。
Do you smell that?
你闻到了么?
Back to the sewer
下水道……我回来了……
Oh, what's that smell? Oh, it's me!
为什么我就碰不到4个海龟来拜师呢?
I'll be right there
我会在那儿的。
You smell terrible!
你们的气味恶臭难闻!
野兽之灵 - 乌迪尔
Do not deny your instincts, summoner
不要否认你的本能,召唤师
That is our path
那就是我们的路
Our will is one
我们心意相通
We will not pity the defenseless
我们不会怜悯没有防备的对手
Our instincts are razor sharp
我们的本能如同剃刀般锋利!
Our rage remains focused
我们的狂怒仍在继续
You think it's easy having four animal spirits inside you? Imagine the smell…
"你认为,在体内安放4个野兽的灵魂是件容易的事么?(捂鼻)想想那气味吧……"
Their fear is wise
他们的恐惧是明智的。
Weapons are for the weak
武器,是为弱者准备的
Feral instinct guides our fist
野性的本能,指引着我们的拳头。
We will make use of their pelts
他们的死亡只会增长我们的狂怒
Their death will only feed our rage
他们的死亡只会增长我们的狂怒
Without hesitation
毫不犹豫!
Alright... we might have anger management issues
好吧……我们可能在怒气的分配上遇到难题了。
We do not know pity, even for for you.
我们不知道何为怜悯,即使对象是你!
If PETA asks, this fur is fake
如果善待动物协会问起来的话,我们就说这些皮毛是仿制的。
Our rage is beyond your control
我们的狂怒,你驾驭不住
首领之傲 - 厄加特
Destination received.
目的地已收到
Cannot rest
不能休息
End this misery
终结这次苦难吧
They will know fear
他们会知道害怕的
The gift of eternal pain
永恒痛苦的赠品。
Systems ready.
系统就绪。
The fortunate will be eradicated
幸运将会被根除。
Existence is torment
生存,就是折磨。
Hydraulics activated.
液压系统已开启。
The loyal heart beats eternal.
忠诚之心永不停息。
Execute.处决!
I detect the presence of scum
我侦测到渣滓的存在。
Only I will remain
只会剩我一个。
They are condemned.
他们被判有罪!
Must. Punish.
必须。惩罚。
Death is the only escape
死亡是唯一的解脱。
Time to see my ugly side.
是时候看我丑陋的一面了。
There's no coming back from your demise.
你们会死得很干脆的。
Fear? No, I am the mind-killer
恐惧?不,我是意志的克星。
You can't beat me, so join me, I need a good pair of legs.
你打不过我的,所以加入我吧,我需要一双好腿!
Eternal life… endless torture
永恒的生命……无尽的折磨……
邪恶小法师 - 维迦
Know that if the tables were turned, I would show you no mercy
如果我俩角色互换,我会让你看看什么叫残忍!
I will swallow your soul!
我会吞掉你的灵魂!
Even death trembles in my presence!
即使是死亡,也会因为我的出场而颤抖不已!
Give up now! 放弃吧!
Even now your loved ones suffer!
你的亲友们正在饱受折磨!
I can see the fear in your heart!
我能看见你内心的恐惧!
Your soul will come to serve me!
你的灵魂将会供我驱使!
I am evil! Stop laughing!
我是魔鬼!不许笑!
I will rise again, more powerful than you can ever imagine
我……还会…以你无法想象……的强大姿态…再次苏醒的……
What's black and blue and is about to show you the definition of pain?
看清楚了!我可不是《最终梦想》里的黑魔导士!
I smell death
我闻到死亡的气息了!
Yes! Hahahaha
是啊!哈哈哈哈哈!
Stuck in prey again?
又在祈祷了么?
Suffering awaits!
苦难与折磨在等着你呢!
The magic! It calls to me!
魔法!它在召唤我!
Your commands tire me
你的命令让我厌倦!!
It's only a short way and it's not a short joke
捷径只有一条,我不是在说笑!
You deny the darkness in your soul, you deny your power!
在你否定了灵魂中的黑暗面的同时,你的力量也被一起否定了!
猩红收割者 - 弗拉基米尔
Wonderful
好极了!
My cup is half empty.
我的杯子已经空了一半。
The clot thickens.
血块变厚了。
Please, let it all out.
请让它们(鲜血)都流出来吧!
Let's pool our efforts.
让我们合伙干吧!
I'm absolutely livid.
我的肤色确实很苍白。
Trickling progress.
血液正在慢慢滴落。
A vital decision
一次重大的抉择。
A harvest moon, so aptly named.
收获之月,多美妙的名字啊。
I've got you…under my skin.
我觉得……你让我很不爽。
I'd love a pint.
我非常乐意来那么一品脱血
Hmm, something is leaking.
恩恩,有些东西正在流出来。
Deliciously vein.
可口的静脉。
I'm a universal recipient.
每一种血型我都可以接受。
Care to make a donation?
愿意送我点血吗?
A draining exercise.
一次吮吸练习。
I love a warrior with heart, never a stale moment.
我喜欢有心脏的勇士,并且绝对不会让他们过期。
You look like someone who's got a lot going on beneath the surface.
你看上去血量充沛,要当心哟。
Go ahead, B negative, you'll be just my type.
很多人都说我是吸血鬼,但你看,其实我并不讨厌阳光,相反,我还经常在白天打架呢!
The rivers will run red.
血流成河!
嗜血猎手 - 沃里克
记得选择狼人时候那句:这局胜负已定么?
This ends now
这局胜负已定。
I hunger
我饿了。
It's only fun if they run
他们逃跑了,我才有乐子。
It's time to hunt
狩猎的时候到了。
I'll feast on their bones
我会尽情享受他们的骨头的。
I smell their stench
我闻到他们的.臭味了。
I almost feel... Human
我觉得我……变回人类了……
All the better to eat you with, my dear
"我真不认识什么阿鲁高!我可是土生土长的鲁因特纳(Runeterra)人!"
Mmmhh... Delicious!
恩……你们的肉非常可口。
德邦总管 - 赵信
To the arena!
长枪依然在!/铁甲依然在!
Fate has made its choice.
命运已做出了它的选择!
Do not bore me
请不要烦我!
Press the assault!
陷阵之志,有死无生!
Justice is at hand!
正义在我手中。
Perish with honor.
荣耀与毁灭同在。
Their lives are forfeit.
他们的生命已被依法剥夺。
Here’s a tip…and a spear behind it.
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Find me an immovable object, and I'll put this question to rest.
没有人能够突破我的枪围!!
My King commands.
奉吾王之命!
Ask not what Demacia can do for you, but what it will do if you're in the way.
在问德玛西亚能给你什么好处之前,请先关心一下你挡路的下场。
It shall be done.
交给我了!
To triumph!
即将凯旋!
The warrior's spirit is never broken.
勇士之魂,从未破灭。
A Demacian does not retreat.
德玛西亚人从不退缩!
Victory calls!
胜利在呼唤!
Always forward!
勇往直前!
Sound the march!
击鼓,进军!
Only actions truly speak.
只有行动才能说明一切。
I may be outnumbered, but not even the odds can stand against me.
即使敌众我寡,末将亦能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
时光守护者 - 基兰
I knew you would do that
就知道你会选我
Already there
已经就位
Make hast 加把劲
Time is wasting时间正在流逝
All in good time时机刚刚好~
Inevitably必须的
The way is always the same
万变不离其宗
Time flies like an arrow. Fruit flies like banana
知道我刚在时空旅行的时候见到谁了么?多拉B梦
The way is always the same
万变不离其宗
Already there
已经就位
I've seen your death. It was painful!
我曾看见过你的死亡。当时的你死得惨不忍睹!
扭曲树精 - 茂凯
This power… I cannot control.
这股力量……我无法控制
Torment me no longer.
别再折磨我了!
To rest, if only I could.
如果我能休息就好了。
This life was not meant to be.
这条命早已偏离了命运的轨迹。
You should not defy nature.
你无法忤逆自然!
There is no escape.
没有地方可以安生!
I once had peace.
我也曾拥有过安宁。
Return me to the forest.
把我放回森林里去!
I would end this burden, but it always returns.
我也试图终结过这困扰,但它总会卷土重来。
I hate being uprooted.
我讨厌拔根而起的感觉。
Begone, vile magicks!
这些讨厌的魔法,给我滚开!
I will punish their imprudence.
我要惩罚他们的轻率之举
Reckless mages!
可恶的法师们!
I must end the misuse of magic.
我必须终结魔法的滥用。
They will know my remorse.
他们会尝到我的悔恨的!
Do you want to see Twisted?!
你想见识下什么是扭曲?!
I dated a sugar pine once, just to spruce things up. She turned out to be a birch, nice ash though.
我曾经为了打扮,和一棵糖松约会过。结果她是一棵桦树,好在它的灰烬还算不错!
Is this what they call “getting stomped?"
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被蹂躏”么?
Nature can be a real mother…
自然才是真正的母亲..
Nature is the truest form of balance. Eat and avoid being eaten.
自然,才是平衡最真实的形态。一边吃,一边避免被吃掉。
Animals are lazy, we plants produce our own food.
动物们都是懒货!我们植物都是自己生产食物的。
I do your bidding, for now.
我将暂时服从你的吩咐。
诅咒巨魔 - 川德尔
一个冷门而又强力的英雄。
It never stops.
它停不下来。
I'm on it.
俺这就去。
The tribe is waiting.
部族在等俺呢
Let's smash something!
咱们去打破点儿什么吧!
For Ruhgosk
“拉古斯特”部族万岁!
If the club doesn't get em the smell will
如果棒子不能搞定他们,就用气味吧。
I'm not heartless, I love beating!
俺并不无情,敲打是俺的最爱!
Ow! Splinter!
噢!裂成碎片儿了!
Let's show em my ugly side!
让敌人瞧瞧俺丑陋的一面吧!
Missing out on beauty sleep here…
俺正在失去睡美容觉的机会……
Share the agony
享用俺的痛苦吧!
Time to troll
魔的无脑时刻到
Suffer as I do
像俺一样挣扎吧!
Smash through the pain
将痛苦统统打碎!
This is about to get ugly
这家伙就要变丑了。
The worst part of hideous flesh-eating diseases is trying to get an even tan.
丑恶的食肉陋习最糟糕的地方,就在于它总会让俺变得更黑
If you want me to hit you less, die sooner!
如果你们想让俺敲轻点儿的话,就快点儿死!
Defeat trundle, are you trolling?
想打败俺?你们有脑子吗?
How much ya wanna bet I can whack ya from one fountain to the other?
俺可以和你打赌,俺能一棒子把你从俺们温泉这儿打到敌人温泉那儿!
Don't hate the player, hate the club that's smashing your face.
别憎恨选手,要恨就恨那根打你脸的棒子吧!
Ready for a hurtin'?
准备敲人了么?
德邦之威 - 嘉文四世
Protect the faithful!
保护忠良!
For my father, the king!
为了父王!
No quarter for the wicked!
攘除奸邪!
Find me greater foes!
给我找些更强的敌人!
Who dares defy my will?!
谁敢违抗我的意志?
Stand with me, brothers and sisters!
兄弟姐妹们,和我并肩作战吧!
Demacia - now and forever!
德玛西亚,永世长存!
Today is a good day to die!
视死如归,就在今天!
We shall rest when we are dead!
战斗之心,至死方休!
The only way I could be more epic is if I was purple.
唯一能让我变得更加传奇的方式,就只有登基为王了。
I love a challenge!
我喜欢挑战!
Purge the unjust!
消除不公!
Topple their forces!
击垮敌军!
Righteous retribution!
正义的惩罚!
Ours is but to do and die!
我们的使命,就是力战而亡!
This is Demacian justice!
这就是德玛西亚的正义!
I don't need to hide in brush! No offense Garen...
我不需要躲在草丛里!呃,我不是在贬低盖伦……
Fetch the rest of your team, I'll wait. Demacia, get some!
把你们队的其他人都找来吧,我会在这儿等你们的。
You like my weapon? Come on over for a closer inspection!
喜欢我的武器?那就过来好好看看吧!
Demacia, get some!
德玛西亚,无可匹敌!
Sunder any army! Crumble any mountain! Leap the greatest - OWW, my toe-sies!
阻断军队!粉碎山峰!跨过最长的-噢——,我的脚趾头!
Awareness is the key to victory! Be sure you never let your guard dow - OWIEEE!
洞察力是取胜的关键!一定不要让你的警觉松懈.......
By my will - this shall be finished.
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
刀锋意志 - 艾瑞莉雅
This way!
走这边!
Justice guides us
正义指引着我们。
I will not falter.
我绝不会动摇。
With precision.
出手要准
Forge onward
稳步前进!
Ionia shall not fall.
艾欧尼亚不会灭亡。
I stand resolute
我的立场非常坚定。
Stay sharp.
要保持敏锐。
True will cannot be defeated.
真正的意志是不会被击败的!
Why does everyone ask if I cut my own hair?
为什么每个人都在问我“会不会削到自己的头发”呢?
Ionia!
艾欧尼亚!
There's no turning back.
没有退路了!
Cut them down!
恶必斩!
My blade never wavers
我的剑刃从不颤抖。
It ends here.
到此结束吧。
This battle will be won.
这场战斗必将获胜。
They will not prevail.
他们的胜利必将成为奢望!
This is what happens when you feed stray blades.
这就是我收养那些流浪剑刃的结果。
You rely on your weapons too much, try letting go.
你们太过依赖自己的武器了,要试着放手~
Balance in ALL things
平衡,存乎万物之间。
My blade is not only precise, but totally gnarly.
我的剑刃不但准,而且狠!
My blade is at your service.
我的剑刃愿为您效劳。
Fearful full gasp then big pain as stabbed by her own blade
可怕的喘息,就像被她自己的剑刺入一样痛苦。
天启者 - 卡尔玛
目前我倒是没发现卡尔玛有什么存在的价值。
How noble.
多么高雅。
Ionia shall prevail
艾欧尼亚必将获胜。
Focus your wit and will
集中你的才智和意志。
Victory is assured.
胜利是必然的。
Peace begins within.
和平来自内心。
To conquer oneself is to conquer all.
击败自己,就能击败一切。
Hope is the greatest ally.
希望,是最强大的盟友。
Together, we shall triumph
团结起来吧,我们必将凯旋。
Onward, always.
永远向前。
This dress may have been impractical…
这件裙子也许有点不切实际。
Negotiations have ended.
谈判结束了。
They will not crush our spirit
他们无法摧毁我们的斗志。
No compromise.
没有妥协的余地。
None will question our resolve
没人能质疑我们的决心。
Where the battle goes, so go I.
哪里有战斗,哪里就有我。
One by one, they will fall.
各个击破,他们必败。
Guess what's about to hit the fan.
你猜,下一个被扇子打到的会是谁?
An enlightened decision.
真是一个充满悟性的决定。
塔里克台词 篇3
1、迅捷斥候·提莫:提莫队长正在待命。
2、暮光之眼·慎:您果然深思熟虑。
3、机械公敌·兰博:我们战斗吧。
4、蜘蛛女皇·伊莉丝:蛛网之内,仅有蜘蛛才会安然无恙。
5、兽灵行者·乌迪尔:我们的狂怒,你驾驭不住。
6、复仇之矛·卡莉斯塔:所有背叛者都得死。
7、冰霜女巫·丽桑卓·所有人都将臣服,只是时机未到。
8、邪恶小法师·维迦:如果我俩主角互换,我会让明白什么叫残忍。
9、潮汐海灵·菲兹:让我吃掉他们。
10、永恒梦魇·魔腾:拥抱黑暗吧。
11、魂锁典狱长·锤石:我们要怎样进行这令人愉悦的折磨呢?
12、放逐之刃·锐雯: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13、策士统领·斯维因: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14、未来守护者·杰斯:为了更完美的明天而战!
15、龙血武姬·希瓦娜:在敌人眼里,我就是恐惧。
16、唤潮鲛姬·娜美:我的命运,由我做主。
17、虚空之眼·维克兹:知识,来源于分解。
18、河流之王·塔姆:叫我国王,叫我恶魔,河水会遗忘那些,已经被淹没的名字。
19、深海泰坦·诺提勒斯:把他们拽过来。
20、虚空先知·玛尔扎哈:等待湮灭。
21、虚空恐惧·科加斯:你想让你所知的世界毁灭,是吗?
22、暗夜猎手·薇恩:让我们来猎杀那些陷入黑暗中的人吧。
23、海洋之灾·普朗克:不管是烈火还是深海,都取不走我的命。
24、水晶先锋·斯卡纳:我的毒刺不会让你失望的。
25、圣枪游侠·卢锡安:人,终有一死,而有些人则需要一点小小的帮忙。
26、英勇投弹手·库奇:王牌飞行员,申请出战!
27、狂野女猎手·奈德丽:狂野将使他们感到畏惧。
28、曙光女神·蕾欧娜:黎明就在眼前。
29、诡术妖姬·乐芙兰:黑玫瑰将再次绽放。
30、哨兵之殇·加里奥:从上方发起攻击。
31、酒桶·古拉加斯:你买单,我就来。
32、寒冰射手·艾希:世间万物皆系于一箭之上。
33、麦林炮手·崔斯塔娜:一日为班德尔炮手,终生为班德尔炮手!
34、德玛西亚之翼·奎因:正义,展翅翱翔。
35、时间刺客·艾克:时间,不在于你拥有多少,而在于你,怎样使用。
36、流浪法师·瑞兹:我们走我们走。
37、皎月女神·黛安娜:一轮新月,正在冉冉升起。
38、铁铠冥魂·莫德凯撒:我将带来巨大的痛苦。
39、披甲龙龟·拉莫斯:我们去找点乐子吧。
40、殇之木乃伊·阿木木:我还以为你从来都不会选我呢。
41、冰晶凤凰·艾尼维亚:冰凤展翅。
42、无双剑姬·菲奥娜:我渴望有价值的对手。
43、掘墓者·约里克:死亡仅仅是个开始。
44、审判天使·凯尔:迎接审判吧。
45、大发明家·黑默丁格:确实是个明智的选择。
46、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我们能够开始了么?啊,全新的开始!
47、发条魔灵·奥莉安娜:我们来为你杀敌。
48、雪人骑士·努努:该我们了。
49、影流之主·劫:无形之刃,最为致命。
50、天启者·卡尔玛:要永远相信你的灵魂。
51、众星之子·索拉卡:只要我还活着,就没人会遭受苦难。
52、德玛西亚之力·盖伦:人在塔在!
53、惩戒之箭·韦鲁斯:罪恶将明白,什么是痛苦。
54、扭曲树精·茂凯:让我们先打一场吧。
55、疾风剑豪·亚索: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56、无极剑圣·易:我的剑就是你的剑。
57、末日使者·费德提克:听候您的吩咐,主人。
58、虚空先知·卡萨丁:应对未知事物的均衡。
59、风暴之怒·迦娜:风之化身,听候您的差遣。
60、巨魔之王·特朗德尔:巨魔时间到了!
61、熔岩巨兽·墨菲特:坚如磐石。
62、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极悲,极乐,平和,每一个必经阶段都有其美妙之处。
63、琴瑟仙女·娑娜:仅有你才能听到我的声音召唤师,今日我们演奏哪一首曲子?
64、德邦总管·赵信:长枪已在。
65、盲僧·李青: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66、远古巫灵·泽拉斯:我来让你见识一下真正的魔法吧,召唤师。
67、齐天大圣·孙悟空:俺老孙来也。
68、法外狂徒·格雷福斯:我与死亡同行。
69、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仅有我才能带领我们走向胜利。
70、亡灵战神·塞恩:交给我吧。
71、不祥之刃·卡特琳娜:我已经做出了我的选择。
72、嗜血猎手·沃里克:狩猎的时候到了。
73、时光守护者·基兰:就明白你会选我。
74、狂暴之心·凯南:均衡,存乎万物之间。
75、圣锤之毅·波比:我不是英雄,只是一个拿锤子的班德尔人。
76、沙漠皇帝·阿兹尔:恕瑞玛,你的皇帝回来了。
77、宝石骑士·塔里克:宝石,透露着光芒。
78、戏命师·烬:我于杀戮之中盛放,一如黎明中的花朵。
79、迷失之牙·纳尔:纳尔,喳喳。
80、生化魔人·扎克:我?为了战斗而生。
81、首领之傲·厄加特:永恒的生命,无尽的折磨。
82、皮城执法官·蔚:先打一拳,打的时候再把问题问遍。
83、狂战士·奥拉夫: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84、炼金术士·辛吉德:要来一杯吗。
85、深渊巨口·克格莫:该喂食了。
86、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今晚,猎个痛快!
87、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
88、荆棘之兴·婕拉:离花朵越近离荆棘越近。
89、魔蛇之拥·卡西奥佩拉:我的毒没有解药。
90、卡牌大师·崔斯特:胜利女神在微笑。
91、永猎双子·千珏:执子之魂,与子共生。
92、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血流成河。
93、刀锋之影·泰隆:刀下生,刀下死。
94、探险家·伊泽瑞尔: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95、蛮族之王·泰达米尔:我的大刀早已饥渴难耐了。
96、武器大师·贾克斯:快打快打。
97、瘟疫之源·图奇:哈呼,你想要什么?
98、雷霆咆哮·沃利贝尔:雄霸天下。
99、光辉女郎·拉克丝:真是个深思熟虑的选择。
100、刀锋意志·艾瑞莉娅:我的剑愿为你效劳。
101、荣耀行刑官·德莱文:欢迎来到,德莱联盟!
102、蒸汽机器人·布里茨:发动机,已启动,随时,能够,出发。
103、九尾妖狐·阿狸:我们心有灵犀,不是么?
104、虚空掠夺者·卡兹克:改变,就是好事。
105、恶魔小丑·萨科:来次魔术戏法怎样样?
106、爆破鬼才·吉格斯:来,战个痛快。
107、牛头酋长·阿利斯塔:没有什么能够把俺击退的。
108、皮城女警·凯特琳:好戏开场了。
109、荒漠屠夫·雷克顿:所有人,都得死。
110、赏金猎人·厄运小姐: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111、机械先驱·维克托:加入光荣的进化吧!
112、仙灵女巫·露露:见到你,很高兴。
113、暗影之拳·阿卡丽:奉均衡之命。
114、黑暗之女·安妮:火焰,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
115、暗黑元首·辛德拉:我的能量,无穷无尽。
116、暴走萝莉·金克丝: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
塔里克台词 篇4
1.人在塔在!
2.生命不息,战斗不止。
3.忠于自我的信念。
4.我的剑就是你的剑!
5.怀疑是最强大的敌人。
6.真正的大师永远都怀着一颗学徒的心。
7.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你明知要失去,却还没发生。
8.落叶的一生,只是为了归根吗?
9.且随疾风前行,身后亦须留心!
10人,终有一死,而有些人则需要一点小小的帮忙。
11.我的命运,由我做主!
12.改变,就是好事
13.仅有我才能带领我们走向胜利。
14.我渴望有价值的对手
15.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16.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
17.若想解决纷争,必先陷入纷争。
18.要永远相信你的灵魂。
19.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20.如果我俩主角互换,我会让明白什么叫残忍!
21.我总能拿到买路钱,要么拿钱,要么拿命
22.慈悲,是人类最完美的奢侈,也是最沉重的负担!
23.只要我还活着,就没人会遭受苦难!
24.胜利女神在微笑。
25.我与死亡同行!
26.我于杀戮之中盛放,一如黎明中的花朵!
27.为了更完美的明天而战!
28.规则,就是用来打破的。
29.所有背叛者都得死!
30.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
-
更多精彩塔里克台词内容,请访问我们为您准备的专题:塔里克台词